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831
“热爱生活、关爱老人”学前教育学院志愿者走进新都天会幸福园(图)
文:欣闻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 5月27日,我校学前教育学院45名志愿者走进新都天回镇天会幸福园,开展“热爱生活、关爱老人”活动。

在活动中,她们亲手布置会场,与老人们悉心交流。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排练了舞蹈、合唱、小品等近20个节目,为老人们献上爱心送去快乐。

在接受采访时,志愿者谈到:虽然来回坐车就得3个小时,但是这里的老人相比成都市区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得到的关爱实在是太少了。我们还会再来,还要坚持来,同时,我们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关爱老人。

据悉,此次活动经《成都全接触》、《新闻现场》等多个节目报道后,反响强烈。学院团委也将此次走进敬老院作为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良好开端,大力提倡以实际行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5月30日 15: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