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835
我校师范学院走进茶店子化成社区(图)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 5月25日下午,由我校师范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组织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在茶店子化成社区举行。志愿者们以胡锦涛总书记提出“八荣八耻” 荣辱观为活动指导,积极投身到为社区居民的服务当中,受到了社区领导及居民的赞扬。

本次活动以宣传“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具体内涵和宣传无偿献血为主要内容。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 “八荣八耻” 荣辱观的具体内容和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同时,同学们还纷纷向社区居民散发了精心准备的资料。本次活动也得到了茶店子化成社区领导及居民大力支持。在他们的帮助下,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了社区贫困居民及孤寡老人的家里,帮助他们打扫卫生。通过青年志愿者们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同时志愿者们的精神也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5月30日 09: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