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860
旅游系学习讨论屠火明书记在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本网消息 5月23日下午,旅游系全体教师集中进行政治学习,在系党总支书记陈钧同志的主持下,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同志在4月19日学校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钧同志向全系教师全文传达了屠书记讲话,要求全体教师立足于搞好本职工作,认真贯彻执行讲话的精神实质。

系领导邓经武教授、诸丹副教授分别从业务工作出发,阐述了对屠书记讲话的学习心得。随后,旅游系全体教师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在回顾了前不久屠书记到系考察、指导工作的情形后,认为讲话将促进新成都大学成立后各项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展望旅游系的未来,教师们认为:旅游业是朝阳产业,旅游专业方兴未艾,依托新成大腾飞而起的旅游系必将充满希望!在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实验室建设的同时,要继续发挥旅游系应用型科研的优势,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这将是旅游系以实际行动推进新成大建设的有效途径!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5月26日 16: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