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662
比比谁会生活谁更手巧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新生生活技能竞赛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 5月22日下午,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在学院操场上开展了05级“新生生活技能竞赛”。我校副校级调研员、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莹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05级组长及生活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看谁的生活常识丰富、谁的手艺巧,谁的技能精,是此次学前教育学院05级“新生生活技能竞赛”的评比标准。赛场上,各班纷纷派出选手登场比拼,经过激烈较量,20人脱颖而出获得生活技能单项奖,此外还有三个班分获集体一、二、三等奖。

“新生生活技能大赛”是学前教育院校学生活动的一大传统,活动宗旨是通过生活技能大赛,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自理能力,让她们从中学会生活、懂得生活、热爱生活。

赛后,李莹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她说:“生活需要智慧,生活需要能人!”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5月25日 16: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