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726
我校建筑工程系正式独立运转
  来源:城乡建设学院
本网消息 5月23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教授来到机械工程系和建筑工程系,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建筑工程系过渡期临时负责人的决定,标志着建筑工程系正式独立运转。机械工程系和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屠火明教授对两个不同学科的机械工程系和建筑工程系分开独立运行的必要性作了说明。他要求:两系抓住成都市经济发展机遇,结合各系优势搞好学科建设,努力实现春城书记对我校提出的“三最”目标。他还特别强调:两系班子应带领教职工,积极做好两系过渡期的各项工作,确保平稳过渡。

组织部副部长阳东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寇智勇同志任建筑工程系过渡期临时负责人,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阳春同志同时主持建筑工程系过渡期党务工作的决定。

建筑工程系主任寇智勇、机械工程系主任李俭、党总支书记阳春表示:不辜负学校期望,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在两系教职工的支持下,尽心尽责,同心协力做好过渡时期的各项工作。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5月25日 11: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