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314
舞动青春 扬帆起航——艺术学院迎新晚会盛大开幕
文:欣闻   来源:艺术学院
本网消息(文/实习通讯员 李聪 谢雨岑)舞动青春,扬帆起航。10月9日晚,我校艺术学院2010年迎新晚会在师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序幕。艺术学院院长胡郁青教授,党总支书记黎方军、副院长王小军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和百余名学生云集于此,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尽管会场外飘着绵绵细雨,但会场内的同学们热情洋溢,激情似火。2010级音舞班带来的爵士串烧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刘倩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寄语2010级新生,表达了对大家的无限希望和美好的祝福。新生代表张倩发言,表明了自己好好学习的决心以及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号召同学们把握现在,为将来打好基础。

随后,精彩的节目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有热辣的爵士舞蹈,动听的歌曲等,节目形式多样,新颖独特,展现出了艺术学院同学尽善尽美的艺术追求,舞出了我们青春的斑斓色彩。2009级音舞班何维、刘海玲的双人舞《执手百年》,以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和唯美的舞蹈意境,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2009级影视表演班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的小品《雕塑下的约会》,以幽默的台词、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除此之外,男声独唱、相声表演、交友游戏、群舞表演、萨克斯伴唱等都别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节目令大家耳目一新。本次迎新晚会还特别邀请到了我校艺术学院07级毕业生、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昆明赛区冠军李鹏飞前来助阵。他一亮相,以一首R&B风格的歌曲劲爆登场,引起台下粉丝阵阵尖叫,让现场的热闹气氛达到了顶峰。

让我们随着青春的舞曲,纵情高歌;让我们怀着飞翔的梦想,努力拼搏。晚会在维吾尔族舞蹈《天山原色》中完美谢幕,同学们在享受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更体会到了艺术学院的人文氛围。相信在学院老师的鼓励和指引下,大家都会扬帆起航,向着新的目标奋力前进。

(学生编辑 杨丹 责编 陈明慧)
  2010年10月11日 09: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