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01
多方学习,编制未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为明确发展目标,积极推动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9月2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雷霖、副院长方红、院长助理罗正华及自动化系、电子信息工程系负责人一行5人,前往自贡市经委、四川理工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自贡市经委专门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与自贡市企业的技术合作交流会。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长征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大中型企业在技术合作交流会上,与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就如何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校企合作、进行科学研究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在四川理工学院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参观时,雷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四川理工学院电子与自动化学院的教学、学科建设、科研与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只有走出去,才能看到差距,才能确定目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习调研工作,据悉本学期已派出两批老师到外地企业及兄弟高校进行工作调研及交流。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
  2010年10月09日 17: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