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10
聆听“党的光辉历史”——管理学院分党校拉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序幕(图)
  来源:管理学院


本网消息(管理学院 供稿)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其中光荣的一员,已成为新生们的追求。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党,充分了解党的历程,明确入党的目标和行动方向,10月8日晚上7点,管理学院邀请了文新学院院长谭平教授为大家进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第一讲。

谭教授以革命先驱及烈士的照片导入,以历史上党的重要会议为线索,为新生们讲述了“为什么入党”、“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历史经验”。谭教授在讲座中对新中国成立后的三位总理进行了介绍,也对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和胡锦涛等四代领导人以及他们对党和国家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进行了深入阐释,让在场同学了解了党的过往历程以及党在一步步成长过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谭教授希望院长新生们能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深刻理解它的内涵,要在“思想上入党”、“组织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据悉,管理学院入党启蒙教育共分为三讲:党的历史,大学生成才与争取入党,申请入党基础知识和基本要求。通过三讲讲座,将使同学们在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洗礼,加深对党的认识,坚定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学生编辑 徐巧巧 责编 陈明慧)
  2010年10月09日 16: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