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38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军训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本网消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供稿)10月9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09级军训动员大会在3119隆重举行。信息学院2009级军训带队教师汪海鹰在会上传达军训期间注意事项并强调军训纪律。会议由学工办陈倩龄老师主持。

会议上汪海鹰老师就军训有关问题向各班委作出通报,传达了学校有关军训期间纪律等方面的要求,并详细部署了10月10日学生军训上车前的准备工作。汪海鹰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军训为契机,磨砺自我意志,在军训中锻炼成长。

陈倩龄老师在随后再次强调军训期间纪律问题,她指出同学们必须增强集体荣誉感,在军训期间服从安排,并希望班委起到带头作用,协助带队老师进行管理。

最后,相关人员介绍了军训期间的生活细节问题,并部署了军训报道小组相关事项,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编辑 李倩 责编 陈明慧)


  2010年10月09日 16: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