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65
我校召开2009级学生军训工作安排会(图)
文:欣闻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保卫处 供稿)我校第一批2010级5396人、第二批中职部、华夏职教中心2273名学生军训工作已顺利完成,为确保2009级5526名学生军训工作(第三批)顺利进行,10月8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2009级学生军训工作安排会,学校武装部有关人员和各学院带队老师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武装部部长羊冯主持。

会上,武装部的同志就2009级学生军训工作分别从组织领导、时间安排、学生军训动员、军训运输安全、训练内容、军训管理、医疗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武装部的同志还针对一、二批学生军训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以避免第三批学生军训工作中再出现类似的问题。

城乡建设学院、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军训带队老师,分别就自己的带队经验,管理经验,学生军训工作重点等几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对2009级学生军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特点、抓住重点,军训带队老师的工作质量关系到学校整个学生军训工作的总体质量。二是落实责任,严格履职,带队老师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要做到及时掌握、及时引导和疏导。三是注意细节,确保工作不脱节,在工作上要考虑好每一个程序、每一个环节,做到工作环环相扣、不脱节。四、严格管理,确保安全,安全工作作为带队老师第一要务,要严保学生安全。他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09级学生的军训工作。

(学生编辑 李倩 责编 陈明慧)


  2010年10月09日 16: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