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90
管理学院代表队参加2010年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成绩喜人
  来源:管理学院
本网消息(管理学院 供稿)我校管理学院在2010年“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派出三支代表队参赛,获得了西南赛区1个一等奖和2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本届大赛以“创业从商、就业有道”为主题,面向全国各地高校大学生,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实践能力。学院对此次大赛非常重视,由经验丰富的朱万木老师为参赛团队作指导教师,在他的带领下,学院派出的三支队伍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比赛,从14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西南赛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了培养能力、展现自我的优良平台,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通过此次竞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和团结协作意识,还增强了参赛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
  2010年10月09日 15: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