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flash征集大赛

浏览:2072 时间:2006年04月25日 15:33 字体:【
为了用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宣传胡锦涛同志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讲话,让更多的人学习和理解“八荣八耻”的深刻含义,四川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将开展一次flash征集大赛,成都大学美术学院将在成大十陵校区组织此次活动。

一、活动主题:

紧扣“八荣八耻”,鞭鞑身边的丑事、恶习,弘扬和谐事、新风尚。

二、活动内容:

1、大赛共分为三部分:中学组、大学组和业余组。成都大学的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将进入大学组的评比。

2、成都大学的同学可以以个人或团体的名义参赛,报名时间:5月8日-6月25日,报名地点:美术学院1214办公室李行老师处(联系电话:84616105)。报名时提交作品,作品长度在2—5分钟之内。

3、大赛分为初选、预选和决选三个阶段,

A、初选时间:7月1日——7月10日,7月15日由专家评委团评选出50份预选入选作品,7月15日公布决选入选名单,并在指定网站上展示入选作品,观众开始投票。

B、预选时间:7月15日——7月25日,根据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委团的综合意见,评选出20个决赛入围作品。 7月25日,公布20个决赛入选作品,继续在网上进行展示并对作品进行丰富,同时在网站上继续投票。

C、决选将在演播厅以颁奖晚会的形式进行,将现场评选出各组十强以及前三甲,前三甲分别荣获“最佳创作奖”、“最佳主题 奖”和“最佳表现奖”,前十强荣获“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大使”。获奖作品将在妇女儿童频道进行展播。

4、对于美术学院的专科学生,如果作品获奖,在专升本推荐时可以加分。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