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我校教师赴法国讲学的通知

浏览:1800 时间:2006年04月24日 17:33 字体:【
根据我校与法国里昂二大签订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 拟从我校选拔一名教师于2006年10月或11月赴法国里昂二大讲学, 为期一个月。赴法讲学期间的国际差旅费, 生活费及住宿费由法方提供。

结合法国里昂二大提出的要求,特拟定以下选拔条件:
1.我校正式在编、在岗教师。
2.政治素质高,爱岗敬业, 表现突出,积极参与学校及系上的各项工作。
3.教学经验丰富, 知识面广, 对中国现代社会与经济的发展及演变, 中国古代史, 清朝历史有一定的研究。并能用英语对以上内容进行流利讲述。
4.副教授以上职称, 身体健康,性别不限。
5.讲学期间应积极促进成都大学与法国里昂二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报名程序及要求:
1.到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外事处1106办公室领取报名表。
2.提供中英文简历以及自荐书各一份。
3.提供能充分证明具备讲学能力的相关材料:附正式出版的论文及专著清单(中英文对照)及复印件, 供法方进行审核选拔。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30日止
咨询电话: 84616079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