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原件校验递补公告

浏览:1494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09:36 字体:【

按照成都市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安排,现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原件校验递补人员名单公示,请进入资格审查递补考生于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14点-17点),携带准考证、网上报名时的《应聘资格审查表》、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报考岗位要求具备的资格条件相对应的证书及其它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前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行政楼四楼组织人事部401室(成都市二环路北二段82号),进行资格审查原件校验,审查校验合格后领取面试通知。


特别提示:

1.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须提供本人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单位出具同意报考的书面材料。

2.原件校验合格后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方式详见《面试通知书》。


附: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原件校验递补名单.doc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2023年5月17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