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中国岩彩壁画创作人才培训》学员遴选名单公示

浏览:780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4:55 字体:【


2023年4月14日,由成都大学承担,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岩彩画壁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合作开展的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中国岩彩壁画创作人才培训》正式启动报名程序,4月28日报名截止,收到全国各地有效报名资料共149份。按国家艺术基金学员遴选标准,经项目组专家评审,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审批,现将25位录取学员名单公示如下(顺序按姓氏笔画排列):  


于茗、王钟媛、刘玄、孙小莲、李敏、李平平、李娜、余天弦、张艺泫、张翰园、张利、张剑桥、陈帅、范春蓉、林梓全、罗琳、胡瑞琪、段汶利、敖登高娃、贾利、黄根、常鹏、续晓涵、韩典亮、蔡昭洋。


公示期为2023年5月5日至2023年5月7日。公示期间学员申报资料如发现不实、不符合条件等情况,将按规定取消录取资格。如有异议,请于5月7日前以实名书面方式向项目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其他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期满后,如无上述情况出现,将依照名单正式录取。



注意事项

1. 本项目录取人员请于2023年5月14日到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报到。

2. 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彩色证件照6张(照片背面签名)、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本人最后学历、学位证明、作品获奖证书及其他业务资料等)、单位出具脱产证明原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杨老师

电  话:17364795149

邮  箱:yancaibihua@163.com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