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杨博闻:含氮化合物在超临界水氧化过程中的脱氮规律

浏览:355 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7:32 字体:【

主讲人简介:

杨博闻,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高丽大学(韩国)博士后,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主要从事水处理高级氧化技术相关研究。近五年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在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al、Water Research、Chemosphere等期刊上累计发表SCI论文15篇。


主讲内容简介:

介绍超临界水氧化。高级氧化过程中形成的非自由基活性物种——高价态金属的研究进展,详细分析高价态金属:Fe(IV)、Co(IV)、Cu(III)、Mn(V)的形成机制、氧化效能、污染物降解等。


时间:4月11日(星期二)14:00-15:00

地点:5109

主办单位: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