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陈畅江:《哪吒蓉宝奇遇记》创作经历分享

浏览:547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0:05 字体:【

主讲人简介:

陈畅江,现任成都可可豆动画影视有限公司制片主管,票房五十亿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执行制片人,四川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传媒学院讲座教授。在影视传媒行业具有丰富的创作与管理经验,专长于动画电影、VR、AR等可视化的设计制作,熟悉国际高端影视设计制作及流程;研究方向为动画策划与创作、影视制片管理、计算机视觉与虚拟展示技术的融合研究。


主讲内容:

《哪吒蓉宝奇遇记》是成都大运会3D动画宣传片,本片通过将成都兼具视觉美学与文化气韵的标志性IP相结合,呈现出传统文化与现代体育的交汇融合。本次讲座以访谈的形式,与此片制片主管陈畅江展开一场有关传统文化、成都地方文化如何与大运会相融合,形成成都独具魅力的时代表达,以及如何更好地通过新媒体应用进行文化传播等方面的对话,分享此片的创作经历。


时间:3月26日18:00

地点:天府文创厅(博物馆二楼)

参加人员: 成都大学广大师生

主办单位:成都大学社科处

承办单位:天府文化研究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