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浏览:688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08:00 字体:【

亲爱的女教职工们: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伴随着春的脚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而至。在此,学校工会和女工委员会在此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姐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和诚挚的问候!向全校所有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位同志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花开别样红,擎起半边天。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推进,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不辞辛劳、勤勉工作,以开放的思想、创新的精神、无私的奉献,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撑起了教育事业发展的“半边天”;在生活中,你们用女性特有的柔情,至情至性,蕙质兰心,不知疲倦地为家庭、亲人日夜操劳,在子女教育、孝敬老人、邻里和睦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凝心聚力量,奋斗成伟业。2023年是中国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储能蓄势、拼搏赶超的奋进之年。希望你们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学校全力服务大运之时,在全力推进申博攻坚之日,继续躬身入局、守土尽责、不惧艰苦,激昂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学校发展新局面中续写巾帼奋进的时代新篇章!


祝愿姐妹们在追寻梦想的征程中,家庭与事业并肩,快乐与健康同行,青春与美丽永驻!


成都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3月7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