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考试期间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浏览:8435 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0:22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2022年1224日至25日,我校综合楼将举行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为确保考试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依照国家交通管理法规和《成都大学校园交通安全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将在考试期间对该邻近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12月247:00 -18:00

 12月257:00 -18:00


二、管制措施 

1、考试期间锦城路北段至综合教学楼实施交通管制,主干道禁止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放。

2、机动车停放点设置:

驾驶机动车参加监考的教职员工,机动车停放在新图书馆东侧停车场,大运大道道路两侧。

3、非机动车停放点设置:

综合教学楼场广场北侧空地设置非机动车停放点,方便骑行共享单车参加考试学生及监考老师的车辆停放,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对单车停放维护,保障道路畅通。

4、管制时间结束后,将恢复原有的校内交通管理。


请全校师生自觉遵守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相关规定,听从现场安保人员的指挥,感谢师生的支持与配合!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2年1220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