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谭德明:庖丁解牛拆解科技英语复合句

浏览:568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5:22 字体:【

主讲人简介:

谭德明,博士,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2020年毕业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化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气凝胶材料的合成与性能研究,离子热合成无机功能材料的研究。目前已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SCI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8篇;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


主讲内容简介:

科技英语一般指在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方面的科学著作、论文、教科书、科技报告和学术讲演中所使用的英语。应用领域随着科技的发展与全球经济一体化的逐步深入,科技英语越来越彰显出其重要性。复合句是科技英语中的重点也是难点,书写正确、地道的复合句显得尤为重要。本讲座主要讲述科技英语中复合句的结构以及书写技巧,帮助学生快速上手科技英文写作。


讲座时间:12月13日10:00—11:00

讲座地点:机械楼M502

主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