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成都市龙泉驿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19号通告的通知

浏览:14981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4:28 字体:【

全体师生员工、各部门、各学院:


按照《成都市龙泉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19号通告》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有序恢复校园秩序


1.全体教职工12月1日起到校办公。到校办公人员严格按照“两点一线”(学校—住地)进行管理,坚持不聚集、不扎堆。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人员按相关规定管理。

2.从12月1日起,采用线下教学为主、线上教学为辅的模式开展教学。具体组织方式由教务处、研究生处通知。

3.校内学生可在学校除高风险区和临时管控区以外的区域有序流动,不聚集、不扎堆。坚持“非必要不离校”,确需进出校门的,需履行请销假报批手续。符合返校条件的校外学生报学校同意后返校。

4.学校高风险区和临时管控区继续按照相关规定管理。


二、切实加强校门管理


1.除承担学校基本运行保障、基本建设、医疗保障和防疫任务等工作的校外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校。

2.进入学校需持有天府健康码绿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分类组织核酸检测


按照《成都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转发关于做好我市重点行业重点人群核酸监测工作等文件的通知》要求,开展核酸检测。


1.高风险区学生及工作人员每天一检。医务人员每天一检。

2.出舱学生第3、7天核酸检测,所在楼栋的工作人员每天上门采样。

3.低风险区密接人员第1、3、5、6、8天核酸检测。

4.结束高风险区域管理的工作人员5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3、5天核酸检测。

5. 其他校内人员按照每天至少20%的抽样比例开展核酸检测。

6.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通知所管辖人员参加核酸检测。


四、严控聚集性活动


严控举办线下大型会议、论坛、培训、演出等活动,确需举办的,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审批,按照“谁举办,谁负责”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五、加强重点场所防控


全校范围内剧场、健身房、游泳馆、室内体育场馆暂停开放,图书馆、美术馆面向校内师生有序开放;食堂及其他餐饮单位暂停堂食。


六、其他事项


1.各部门、各学院要坚持做好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加强管理防止疫情扩散,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回应师生关切,深入细致做好师生员工思想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凝聚起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同心抗疫的强大精神力量。

2.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发展,确保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3.每位师生员工要做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1米线”、常通风,主动配合落实社区报备、核酸检测、核酸查验、隔离管理、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本通知自2022年11月30日起施行。学校将根据属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动态调整校内防控措施。


特此通知。




成都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30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