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关于落实成都市龙泉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17号通告要求的通知

浏览:13976 时间:2022年11月20日 17:31 字体:【

校内各单位:


11月19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022年第17号通告,为落实该通告要求,经学校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按照通告要求,自2022年11月20日起在全区分级分类开展扩面核酸检测,学校所属区域临时管控5天,在校所有人员闭环管理,实行5天5检。全校师生员工要严格按照“应检必检”要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人。在校师生员工严格按照“分区、便捷、安全”的原则在学校通知的时间内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并严格执行“1米线”排队规定。在区外的校外师生员工严格按照学校全员核酸时段要求自行就近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要密切关注属地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落实社区报备,按所在街道(镇)、社区(村)通知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2.教务处、研究生处按照要求开展线上教学。未返(到)校学生暂停返(到)校。除驻校应急值守教职员工外,其余校外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实行居家办公。临时管控期间,食堂取消堂食,实行免费送餐。


3.学校高风险区和隔离人员按相关防控管理规定执行。


4.全校师生都是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全校干部、党员要冲锋在前,作好宿舍、食堂、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和保障工作,众志成城尽快战胜疫情,早日恢复正常的校园教育教学生活秩序。学校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动态调整校内防控措施。


特此通知。




成都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20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