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唐杰:基于光合微生物的资源循环技术

浏览:274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1:12 字体:【

主讲人:唐杰,成都大学特聘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四川农业大学与加拿大农业部(AAFC)联合培养博士,北京大学博士后。主要从事微生物分子生物学与生物能源领域相关研究工作。主持、参加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和国际科研合作。在Bioresource Technology、Plant Journal、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等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


主讲内容简介:在全球变暖和中国加速推进碳减排的大背景下,开发高效的碳封存和碳增值生物技术成为当下的研究热点。光合微生物是一类广泛分布的生物资源,利用生物技术可将其应用于资源循环与利用,特别是在碳回收与利用方面有较大的发展与应用潜力。


讲座时间:12月7日14:15-15:15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线上交流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会议ID: 418-819-283)

会议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dm/Nv5pxnwOTPvn

主办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