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廖晶:乳的营养与选择

浏览:507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5:32 字体:【

主讲人简介:廖晶,博士,特聘副研究员,2021年6月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获食品科学与工程(工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1)食物多糖凝胶/可食膜的制备、表征及应用;(2)乳及乳制品品质评鉴;(3)农产品加工副产物高值化利用。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参与获得省部级奖励2项,担任国际权威期刊Carbohydrate Polymers和Journal of Dairy Science审稿人。


主讲内容:乳的营养丰富、成分复杂,包含了哺乳动物出生后最适于消化吸收的全部营养物质。但我国大部分人口没有形成乳制品消费习惯,主要有两点原因:(1)对乳制品的营养知识认识不清,没有意识到乳制品的重要性。(2)对乳制品的产品认识较为缺乏,无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因此,本次讲座将从乳的营养成分与乳制品选择两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讲座时间:10月27日 14: 0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942-884-801)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VPY0ZXcLxm2v

主办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