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施开波:时滞动态系统的稳定性分析—相关概念和理论

浏览:548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4:12 字体:【

主讲人简介

施开波,安徽凤台人,工学博士特聘研究员,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时滞系统、神经网络、复杂网络、智能电网、非线性系统、多智能体系统的控制理论及其应用方面的研究。先后荣获国际学术“Best Researcher Award”奖,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四川省数学学会首届应用数学奖等。目前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SCI检索论文60余篇,先后有27SCI论文入选 ESI高被引论文,20篇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先后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等科研项目10余项。现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四川省数字经济专家、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理事等。


主讲内容简介:

介绍时滞系统的最新发展动态:主要围绕为什么要研究时滞动态系统?时滞动态系统的本质含义是什么?时滞动态系统的分类有哪些?时滞动态系统的稳定性判据及相关理论。


讲座时间:1025 14:00—15:00


讲座形式:10222 


主办单位:电子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