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李颖:Ti3C2Tx MXene在电磁防护领域的应用研究

浏览:283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4:10 字体:【

主讲人简介:

李颖,工学博士,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现任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主要从事面向电磁防护与导热的功能材料研究。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Ceramic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主讲内容简介

过渡金属碳化物Ti3C2Tx MXene集类金属的良好导电性和亲水表面于一身,可用作电磁干扰(EMI)的屏蔽材料。本次讲座将围绕Ti3C2Tx MXene在电磁屏蔽领域的应用展开,主要介绍Ti3C2Tx MXene多孔电磁屏蔽材料与膜材料的结构设计、材料制备与性能优化的研究内容。


讲座时间:10月27日(周四)上午10:00-10:45

讲座地点:机械楼M502

主办单位:成都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