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沈雪:如何撰写生物医药类SCI期刊论文

浏览:534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8:30 字体:【

主讲人简介:

沈雪,成都大学药学院助理研究员,2019年6月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微环境响应性智能化多功能纳米载药体系的设计与构建及其用于药物靶向输送、分子成像和癌症诊疗一体化的相关研究。迄今在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Journal of Nanobiotechnology、Frontiers in Bioengineering and Biotechnology、Frontiers in Chemistry、Biomaterials Science、Molecular Pharmaceutics等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以及共同作者身份公开发表SCI论文十余篇。


主讲内容简介:

发表SCI论文已成为大多数研究生甚至本科生科研求学道路上的重要目标之一,也是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重要体现。然而,由于学生缺乏思路和经验以及相应的写作技巧,完成SCI论文写作对学生来说有一定难度。本讲座着重从发表SCI论文的前期准备和论文撰写技巧方面介绍生物医药类SCI论文写作的体会,希望对相关研究者有一定借鉴作用。


讲座时间:10月14日  14:0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ID:922-163-972)

会议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dm/ClQmzZF07AHP

主办单位:成都大学药学院、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