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鹦鸣讲堂】卢云浩:功能核酸分子检测技术及其食品安全应用

浏览:661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9:31 字体:【

主讲人简介:卢云浩,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发酵工程博士,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特聘副研究员。在Chemical Communications, Food Chemistry, Food Microbiolog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od Microbiology, LWT-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nalytica Chimica Acta等著名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其中第一作者10篇。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食源性致病微生物的快速检测,传统发酵食品的微生物代谢机制,食品风味化学等。


主讲内容简介:核酸适配体、核酶、G-四链体及其在食品安全领域的应用介绍。


时间:9月26日(星期一)10:10-10:5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ID:673-586-248)

会议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dm/XrIn0ptCEe8s

主办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