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浏览:3861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8:18 字体:【

根据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从9月22日至11月4日,对成都大学党委开展巡察。驻点期间,巡察组将深入检查成都大学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以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重点了解成都大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机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成都大学党委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9136171245(受理时间为工作日9:00点至17:00点);同时设置专门意见箱,位于成都大学行政楼北门1楼电梯厅、成都大学1食堂出口、成大花园小区教师公寓(单身公寓)四栋三单元门口、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1楼大厅右侧、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行政楼1楼大门右侧、东盟艺术学院7号楼大门左侧共6处地点,专门电子邮箱:cdswxc2z1@sina.com。



中共成都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2年9月22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