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四川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浏览:2287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9:38 字体:【

       按照《中共四川省教育工委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思政工作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开展了2022年“四川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评选工作。经征求学生工作委员会意见,拟推荐音乐与舞蹈学院辅导员王任飞参评2022年“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


       现将成都大学2022年“四川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拟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为2022年9月19日—21日。 


       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于2022年9月21日17:00前,以实名形式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反映。举报者应书面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联系电话:028-84616553,邮箱:XSC_szk@cdu.edu.cn。

   

       附件:2022年四川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拟推荐人选王任飞同志事迹材料.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9月19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