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关于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及线上教学安排的通知

浏览:33150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2:35 字体:【

全体2022级新生同学: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省市教育部门有关工作要求,经学校研究,2022级新生进行线上报到和线上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1、 9月17日-18日  线上报到注册

2、 9月19日-23日  线上入学教育

3、 9月26日起     线上课程教学

4、 到校线下教学时间和新生入学典礼时间待定。


二、具体流程


1、线上报到注册和线上入学教育具体流程按照学工部通知执行。具体链接为:

https://xsc.cdu.edu.cn/info/1015/9891.htm



2、2022级本专科生线上课程教学具体安排按照教务处通知执行。具体链接为:

https://jw.cdu.edu.cn/info/1043/10359.htm



3、2022级研究生线上课程教学具体安排按照研究处通知执行。具体链接为:

http://yjsc.cdu.edu.cn/info/1007/5629.htm



4、 国际学生请按照9月3日发布的《成都大学国际学生注册报道通知》执行。具体链接为:

https://mp.weixin.qq.com/s/zNvN70Kxzp7fzZBS14JNiQ



三、工作说明

1、新生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从学校官方渠道了解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并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有关报到手续。

2、由于疫情或自然灾害等原因,不能按时线上报到的新生,应于线上报到前向所在学院进行请假。未经批准而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对其入学资格进行处理。需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的2022级新生,应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3、新生住宿、户籍迁转、党团组织接转、入学体检、校园一卡通发放等工作,待新生到校后,再另行安排。

4、新生须做好身体健康状况监测,非必要不跨区流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为入校做好准备。线下报到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如有其他特殊情况,请及时与相关学院联系。

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和属地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在新学期,新起点,新学校,成就精彩新自我,学校期待同学们早日到校!



成都大学    

2022年9月14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