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关于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10号通告要求的通知

浏览:14643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2:04 字体:【

校内各单位:


根据成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10号通告及龙泉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经研究,现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居住于龙泉驿区的教职员工根据工作需要可到校区办公。到校办公人员严格做到工作地和居住地“两点一线”。不聚会、不聚集,仅在龙泉驿区区域内流动。其他区域的教职员工居家办公或线上教学,不跨区域流动。


二、全校继续开展线上教学,所有学生根据教学安排开展线上教学。未返(到)校学生继续暂停返(到)校,具体返(到)校时间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另行安排。在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离校不离龙泉驿区”,离校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回校必须完成核酸检测。


三、所有进校人员严格执行“一扫一验三查”(扫场所码,验证(识别)身份,查健康码、查行程卡、核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戴口罩、测体温等常态化防控要求。除承担学校运行保障、医疗保障、防疫防控等工作的校外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校。


四、严控人员聚集。坚持不扎堆、不聚集。从严落实重点场所管理。图书馆、体育馆、健身房等室内场所继续暂停开放。食堂继续暂停堂食,倡导自带饭盒。校内继续暂停举办大型会议、论坛等活动。在科学评估疫情防控形势的基础上,逐步有序恢复。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规范做好校内快递点、商铺、外卖取餐柜管理与服务。严格落实个人防疫责任,为最大程度降低风险,倡导师生不点外卖。


五、按要求持续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全校师生员工应密切关注属地核酸检测时间,按所在街道(镇)、社区(村)通知,及时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在校学生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后勤、保卫、宿管等一线防疫、保障人员须每日完成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区和居家隔离人员按相关防控管理规定执行。


六、附属单位川抗所、附属医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凤凰山校区继续按照学校9月8日下发的关于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和属地及行业要求执行。


学校将根据属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动态调整校内防控措施。


特此通知。



成都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14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