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赵灿:分布式动态事件触发控制下多智能体系统的安全一致性

浏览:844 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1:11 字体:【

主讲人简介:赵灿,博士,硕导,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于2021年6月获电子科技大学应用数学理学博士学位,现主要从事神经网络、复杂网络、多智能体系统及其控制技术研究,致力于设计神经网络、复杂网络、多智能体系统的新型事件触发控制器。




主讲内容简介: 

多智能体系统是人工智能中的重要网络系统,其相关理论是人工智能算法的奠基之一。本次内容为分布式动态事件触发控制下多智能体系统的安全一致性。通过设计一种具有脉冲信号的灵活广义的分布式动态事件触发控制器来实现减少冗余触发、灵活地调整触发频率,甚至在特殊情况下替换采样方案,利用稳定性分析理论,我们建立了具有冗余信号和通信干扰的多智能体系统的安全一致性准则。带有仿真的数值实例说明了所给结论和控制协议的有效性。



时间:9月17日上午8:00


地点:腾讯会议:553-735-1614(密码:123456)


主办单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