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漆锐:结晶驱动活性自组装研究进展

浏览:495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08:35 字体:【

主讲人介绍:漆锐,博士,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特聘副研究员。研究方向:1)超分子自组装及应用;2)表面活性剂的合成及应用;2)水溶性涂饰材料。近年来,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作为项目骨干,参与完成了科技部“863”项目子课题1项,省部级项目1项目,研究成果在Macromolecules, Polymer chemistry and small methods等国际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0余篇。

 

主讲内容:结晶驱动活性自组装是近年来新发展的一种制备纳米材料的方法,在控制纳米材料的形貌和尺寸上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本讲座以结晶驱动活性自组装为内容,主要介绍了结晶驱动活性自组装的起源、自组装机理、纳米材料形貌的精确控制以及可用于结晶驱动自组装聚合物的种类。



     时间:2022年9月13 (星期二)20:00

     地点:腾讯会议(843 047 8359)

     主办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