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漆锐:聚合物溶液自组装研究进展

浏览:262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08:33 字体:【

主讲人介绍:漆锐,博士,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特聘副研究员。研究方向:1)超分子自组装及应用;2)表面活性剂的合成及应用;2)水溶性涂饰材料。近年来,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作为项目骨干,参与完成了科技部“863”项目子课题1项,省部级项目1项目,研究成果在Macromolecules, Polymer chemistry and small methods等国际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0余篇。


主讲内容:纳米材料由于具有尺寸和比表面积小等特点,在催化、检测、传感器和生物医药等领域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本讲座以聚合物溶液自组装为内容,主要介绍了聚合物溶液自组装的机理、聚合物的种类、常见聚合物纳米材料的形貌及其影响因素。


时间:2022年9月13日(星期二)19:00

地点:腾讯会议(843 047 8359)

主办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