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张锐:肉类加工食品行业新动向

浏览:573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3:52 字体:【

主讲人简介:张锐,男,博士。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特聘副研究员,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理事。研究方向为畜产品加工与肉类保鲜,聚焦于畜禽肉类品质评定和加工特性研究。近年来,主持省部级科技项目2项,研究成果在Meat Science、Animals等国际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0余篇,编撰Avid Science出版《Brain Tumor》专著第一章“Targeting Medulloblastoma: Genetic and Metabolic Signatures in the Focus”。


主讲内容:肉类加工食品行业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产品之一,由于富含生命活动所需的蛋白质和多种营养元素,肉类加工产品在市场上很受人们欢迎。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国内国际双循环、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及新冠疫情等多种因素对我国食品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也为肉类加工食品行业孕育出了新的发展动向和新机遇。如何敏锐地捕捉到这些新动向,把握住当下的食品行业的新机遇、新挑战、新风口,对于学生择业、就业、创业等均有较大益处。


时间:7月17日9:00 

主办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kmMY3UjaLqck#腾讯会议:961-986-784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