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王晓晖:赋能国际传播的隐形力量

浏览:784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0:40 字体:【

主讲人简介:

王晓晖 ,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原中国新闻社总编辑。曾获评首届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获颁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两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 


主讲内容:

随着中国发展并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心,随着国际社会发生前所未有深刻复杂变化,中国国际传播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中国故事的讲述需求进一步提升。经过多年自觉的规模化发展,中国国际传播本身的内涵、外延被持续发掘并得以拓展,中国故事的讲述能力正进一步提高。除自身发展的动能以外,中国的国际传播正在更高视域下、在更大范畴内被诸多隐形的力量所赋能,待以时日将跃迁到一个新的阶段。


时间:6月18日(星期六)9:30-11:30


地点:线上讲座 腾讯会议 会议号247-771-342         


参加人员: 成大师生 国内学术界


主办单位:社科处


承办单位:传媒研究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动画与影视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