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叶菁华:微波加热旋转上升的物体仿真研究

浏览:486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5:32 字体:【

主讲人简介:

叶菁华,成都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特聘副研究员。2019年毕业于四川大学无线电物理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2017-2018曾赴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交流学习。目前主要从事微波化学,微波系统设计,以及电磁场计算理论方面的研究。


主讲内容简介:

近年来微波加热由于其独特的优势,在化工、食品等领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本讲座利用旋转上升方式可在加热过程中改变物料位置进而改善微波加热均匀性特点,报告了旋转上升状态下微波加热食品材料生产过程中各个参数对加热过程的影响,为旋转上升状态下微波加热的进一步提供一定的指导。


讲座时间:6月17日9:00-10:0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网络讲授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会议ID: 290-302-171)

会议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dm/WHAm6yl8Uhc8

主办单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