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彭嘉熙:框架效应及其理论解释

浏览:1404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8:17 字体:【

讲人简介:彭嘉熙,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行为决策与积极心理学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项目7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SSCI论文38篇。


主讲内容简介:框架效应是指同一问题经由不同的框架描述而对决策者产生重要影响,甚至造成决策后果翻转的现象。在前人的研究基础上课题组近几年陆续提出自我框架、混合框架、否定框架等新概念,相关成果得到国际同行的认可,发表于Journal of Behavioral Decision Making, Journal of Risk Analysis等行为决策主流杂志。本讲座将主要介绍框架效应的研究进展。 

 

主讲时间:4月30日(星期五)10:30-11:30


主讲地点:9教524


承办单位: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