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成大“青橙小站”扶贫故事汇活动的通知

浏览:712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6:45 字体:【

全校师生: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恰逢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我校多名师生也参与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力度最强的减贫工作。为进一步宣传我校精准扶贫工作成效和扶贫师生的典型事迹,以扶贫精神培育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学校将邀请我校扶贫一线的干部、教师和学生分享扶贫经历,讲述扶贫过程,畅谈扶贫感受。现将第一期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7日晚19:00-20:00(18:50签到)


二、活动地点

        学生活动中心205(名师工作坊)


三、分享人简介

陈永凤,成都大学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2018年3月至2019年7月在阿坝州九寨沟县开展扶贫工作,期间担任九寨沟县双河镇党委副书记、松柏村驻村干部,荣获省委省政府2018年脱贫攻坚“五个一”帮扶先进个人表扬。


四、活动报名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方式,有意参加活动的师生可通过学校“成大青年”微信公众号中“青橙小站”栏目进入报名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后完成线上报名。


五、活动要求

请参与活动师生按时到活动地点签到后参与活动,活动期间佩戴口罩。

联系人:曲老师,电话:84616132;平老师,电话:84616817。

 

扶贫办

学生处

校团委

                                2021年4月2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