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员工申报2021年第一季度公务员医疗补助的通知

浏览:1478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0:15 字体:【

全校教职员工: 


      2021年公务员门诊医疗补助第一季度(1月、2月、3月)药费申报时间定于2021年4月6、7日(星期二、星期三)在职教工、4月8日(星期四)退休教工。申报地点:后勤院内。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需要申报的人员仔细阅读《办理公务员医疗补助须知》。


       二、请按照《办理公务员医疗补助须知》上的粘贴方式粘贴相关资料,并认真核实发票张数及报销金额,自备及填写《公务员门诊医疗费补助申请表》一式两份。 


       三、将准备好的资料于上述日期的8:50---11:30,14:00---16:30交后勤处公共卫生科。联系电话:84616004 。


       四、特别提醒:公务员医疗门诊补助申报程序非常严格,产前检查、体检、跨季度及重复交单不予报销。

 

       附件:

       1. 办理公务员医疗补助须知.doc

       2.公务员门诊医疗费补助申请表.xls

 

后勤处

2021年3月23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