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浏览:1210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0:04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因2021 年3月23日下午我校将举行第一届成都大学教职工 “迎春杯”暨“爱成大 迎大运”春季环校跑活动,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将对校园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3月23日14:10-15:00,禁止所有车辆进出校园。


2.3月23日14:10-15:00学校新空间广场(活动起点)----陈英路----三食堂北侧----大校门(活动中点)----明德东路----篮球场----学校新空间广场(活动终点),以上路段禁止停放任何车辆,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包括非机动车)。


3.从3月23日15:00起,恢复原有的校内交通管理规定。


请全校师生员工遵守交通法规,按照交通管制通告的时间、地段通行,我们也将会派出执勤队员在这些地段进行交通指挥和疏导。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成都大学保卫处

2021年3月18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