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954
我校体育代表队参加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 实习记者 徐忠)5月12日上午8时,天空中飘着细雨,2006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电子科技大学运动场举行。我校体育代表队一行18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并将在随后的三天中参与14个田径项目的角逐。
本次运动会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开幕式上,省教育厅副厅长汪凤雄代表主办单位发言。他说,本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体育锻炼为目的,希望所有参赛的52支代表队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汪凤雄宣布运动会开幕。
我校体育代表队领队刘武老师向记者介绍说,本届运动会与上届运动会的举行相隔十几年,在此期间,省内不少高校在体育水平和体育训练上都有了很大的变化,而且有不少学校是刚升格的大专院校。他还说,现在预测我校在本届运动会上的名次还为时尚早。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5月15日 16: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