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05
学校召开党政研讨会 部署贯彻落实“三最”要求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消息 2006年5月14日 (星期天)上午9:00,由党委书记屠火明主持召开的党政研讨会在学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参会校领导有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其佐,副校长雷兵、副校长梁昱庆、副校长程显煜、副校长苏蓉、副校长赵刚。党委办公室主任谢斌、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显钊、组织部副部长阳东列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春城书记对成都大学提出的“三最”要求,学校中层机构设置方案,学校党政会议制度三个方面内容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各位校领导结合自己所分管工作畅谈了自己对“三最”要求的理解,并分别就学校学科专业调整、院系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就业工作、新校规划建设、学校内部体制改革等与成都市发展建设如何对接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提出了贯彻落实“三最”要求的具体措施和办法。与会人员在会上统一了思想:学校要抓住机遇,加快改革、建设、发展的步伐,切实推进学校实现“三最”目标的系统工程,创新机制、创新模式;推进学校新区建设;作好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迎检准备工作。
屠火明书记和吴光校长在会上部署了近期贯彻落实“三最”要求的具体工作:
1、以春城书记提出的“三最”要求为指导思想进一步完善学校“十一五”规划方案。
2、大力加快推进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四校整合工作。
3、以切实服务于成都市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学校的“十一五”规划为指导思想,加快学科、专业结构调整,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4、成立成都大学地方服务合作处,专门负责研究学校与成都市各部委、企业的合作事宜,切实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好服务工作。
5、以“成都大学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为依托,积极组织有关部门人员,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在服务成都市文化旅游产业化发展等方面策划出具体工作方案,并付诸实施。
6、在人才培养模式上大胆探索,积极推进、组织相关院系负责人尽快联系相关企业、相关部委局,了解社会需求,为成都市发展提供插件式、定单式人才培养服务工作。
7、进一步推进新校区规划建设工作。
8、切实有效地加强学校对外宣传工作。
9、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进一步作好后勤管理改革工作。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5月15日 15: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