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508
我校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举行(图)
  来源:新闻中心、外国语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 通讯员 张鑫)5月10日下午,成都大学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拉开帷幕,带给全校师生一场特别的视听盛宴。来自外语系的李政、刘瑜摘得一等奖。腾飞、杨洁、李盛强获二等奖,吴浇、罗秉炎、刘小菡、何佩瑶获三等奖,刘敏、胡峤、王静娴、李梦薇、熊超、姚好获优胜奖,刘小菡获最佳发音奖,李政获最佳人气奖,王静娴获最佳文采奖,姚好获最佳才艺奖。
此次大赛由成大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参赛选手包括成大本部各院系及刚成立的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和医护学院的学生。教授舒启全、副教授于祖晨、董红、李萍、赵建礼、柴明、李谧、外籍教师Autumn、Paul等应邀担任评委。校团委书记黎方军、副书记刘吕高作为特邀嘉宾,与近400名同学一起观看了大赛。
决赛共分为A,B,C三组,专业与非专业混合比赛,有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比赛计分方式由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投票相结合,为大赛增添了新的亮点。成都市赴泰干部英语强化培训班的学员也应邀列席了本次大赛。
即兴演讲中,选手们发挥自如,激情饱满,字字珠玑、引经据典,博得场下阵阵掌声。才艺展示时,来自学前教育学院的杨洁,用一首轻快的《Lemon tree》,张扬着青春与活力;而来自英语专业的刘敏对《狮子王》中人物对话惟妙惟肖的模仿,更是活跃了全场气氛。此后,选手们的民族舞蹈、外文歌曲等精彩表演,带给全场观众一场愉快的视听享受。回答评委提问时,选手们机智灵敏、妙语连珠的回答,使评委们都忍不住微笑点头。
在这场隆重的视听盛宴中,选手们以他们的自信与才华,博得同学掌声,同时也赢得评委老师的赞许。 Autumn在会后点评中说,如果今天不是评委身份,她真想和选手们一道在舞台上尽情发挥。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说:“此次大赛有很强的创新性。选手们的素质都非常高。同时,大赛开拓了我们的眼界,让我们深刻地领略到了当代大学生的出众风采。”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5月11日 15: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