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346
我校作品荣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大奖
  来源:工业制造学院
本网消息(工业制造学院 供稿)10月19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决赛在湖南大学举行。我校工业制造学院两项作品分获全国决赛三等奖和四川赛区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会、全国机械原理教学研究会、全国机械设计教学研究会承办。

四川省共有10所高校的34个作品参加了本次比赛,经四川赛区专家组和全国专家组评审,我省有两个作品获全国二等奖,两个作品获全国三等奖(西南交大作品、成都大学作品)。其中,我校工业制造学院有两个作品参加了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由张跃华老师指导的减摆助残车,荣获全国决赛三等奖、四川赛区一等奖;由董万福、张维平老师指导的多功能下肢康复训练机,获四川赛区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全国大学生四大赛事之一,我校继获得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之后,在本届赛事上又取得了一项三等奖。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充分证明了我校学生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在与省内及全国著名高校学生的同场竞技中,能够获此殊荣,也反映出我校教师的教学实践成果。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6年11月17日 09: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