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006
成都市发改委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成都大学新校区建设工作(图)
  来源: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供稿)应成都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邀请,11月15日上午,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游浩、项目管理处处长吴英、社会发展处处长雷霆及成都市工程咨询公司总经理邓红等一行9人到成都大学现场办公,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吴光校长代表学校对市发改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市发改委对成都大学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苏蓉副校长介绍了成都大学的现状及发展规划。

市发改委游浩副主任肯定了成都大学新校区建设前期所做的大量而有效的工作。他表示,对于成都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将给予大力支持。吴英处长、雷霆处长、邓红总经理分别就新校区建设立项、规划、招标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许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我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向领导们汇报了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6年11月16日 15: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