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44
我校第九届社团活动月开幕式暨竞标大会隆重举行(图)
  来源:新闻中心、校团委


本网消息(实习通讯员 万雅玲 秦粼 周瑜 夏璐)11月14日下午,成都大学第九届社团活动月开幕式暨竞标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赵刚出席开幕式并担任评委。校团委副书记、各社团指导老师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赵刚宣布成都大学第九届社团活动月开幕并为新批准成立的台球协会、英语口语协会、街舞协会、模特与礼仪协会、民族舞蹈协会和瑜珈协会6个协会的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校团委副书记向新批准成立协会的会长颁发了成立批复。校团委副书记、社团指导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陆续上台发言。

此次参与竞标的协会有健康之友协会、跆拳道协会、英语口语协会、大风文学社等从三十多个学生社团中遴选出来的十个优秀社团。各协会负责人分别对本协会在活动月中将举办的活动内容和所需经费以及运用情况作了汇报。一番激烈角逐之后,英语口语协会最终赢得一等标,获600元活动经费资助;商业知识交流协会、计算机协会赢得二等标,各获400元经费资助;健康之友协会、瑜伽协会、心理协会为三等标,各获200元经费资助。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赵刚副校长说,社团文化是将校园内在文化与外在文化有机结合的一种人文文化,对同学们的学习和丰富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十分有利;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净化心灵,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保持身心愉悦。

校团委副书记跟记者谈到,校团委作为学校学生社团的管理机构,将继续坚定地支持学生们有益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并将强化社团的管理和监督,做好做强我校学生团体。

一等标得主英语口语协会负责同学兴奋地说,最后的竞标成功完全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与协会会员的团结努力和各方面领导、老师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据悉,本次社团活动月以“缤纷社团、和谐校园”为主题,旨在弘扬社团文化、展现社团风采。从11月14日至12月13日,将集中开展文化艺术类活动周、科技类活动周、体育类活动周、社会实践类活动周等不同类型的社团活动。将分为3大块:社团活动月开幕式暨社团竞标大会(11月14日)、社团风采轮展(11月14日---12月13日)、社团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12月13日)。

我校社团活动月始于1998年,由社团管理中心发起,全体社团成员共同参与,集中体现了我校社团的文化内涵和精神面貌。它是我校社团联合会的品牌活动,更是一场长达一个月的校园文化盛宴。将以丰富的社团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各个社团提供交流机会。

(学生编辑 徐忠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11月16日 10: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