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665
成都市赴泰干部眼中的新成大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实习记者 刘丹 通讯员 张鑫)为了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同志去年访问泰国时与泰国正大集团达成的战略合作项目,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委托我校举办了为期两周的成都市赴泰干部封闭式英语强化培训班,学员们都是即将赴泰的处级干部。5月12日,他们的培训学习就将结束,处长们对我校有怎样的看法和印象,5月9日下午,记者在第三教学楼对他们进行了采访。
谈到对成大的第一印象,有学员告诉记者,学校的面貌比想象中还要漂亮,硬件设施齐全,整体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学员们还说,学校的老师敬业,学生也很上进。
这次培训的学员中有三个博士、七个硕士,他们曾在不同学校接受过较高层次的学习。他们表示,对成大外语系提供的教学条件相当满意,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外语系调动最优秀的师资,耐心教学,周到细心,让我们重拾知识的碎片,弥补自己目前尚存的不足”,学员高兴地说。
据了解,很多学员毕业之后就参加了工作,没有连续学习机会,一些知识逐渐遗忘。“现在终于可以找回从前学习的感觉了”,学员们如是说。一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父亲生病,这个平时极其孝顺的儿子坚持上课,将照料父亲的任务交给家人,用他自己的话说:“这样做是舍不得丢掉这样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从昨日的不熟悉到熟悉,再到今天的喜爱,很多学员已经在短短的培训期间不知不觉地爱上花园式的成大校园。和我们一样,他们深切地期望和坚信:合并后的新成都大学会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5月10日 11: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