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360
宣传统战部前往师范学院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4月28日上午,党委宣传统战部全体成员在部长谭平、副部长张勋宗率领下前往师范学院调研。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中、院办主任商维英等热情接待并组织了座谈。双方就新成大的发展、宣传统战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谭平部长就学校的历史、现状、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他说,对四校合并校本部的师生大多数持肯定态度,认为:并入的资产是有特色的,是优质资产;能得到市委、市府的支持;学科设置会更完善,发展会更快。大家对学校按李春城书记“三最”的要求健康发展充满期待。

谭平部长表示,宣传统战部的目标是对外打造品牌、对内凝聚人心。统战工作主要是凝聚人心,应着力抓民主党派组织的建设,多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政治上尊重他们,人事安排上考虑他们,真正做到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谭部长还介绍了注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学校发展需要在各级人大、政协中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工作经验等。

张勋宗副部长说,我校民主党派组织较为健全,工作开展较好,我们近期计划走访各院系,争取把统战方面的资源整合起来,把民主党派的积极性进一步调动起来。

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中、院办主任商维英详细介绍了学院统战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学校的发展前景、宣传统战工作等交换了意见。
(编辑 向妍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5月05日 09:50  成都大学新闻网